Monday, June 9, 2008

舊文章兩篇 ..

綺芳見證 2005-11-29

岱娜出生一直到三個月大,半夜還常常醒來哭鬧,而且母奶餵食也不順利。記得有一天半夜她哭鬧不休直至清晨,我受不了還拿了一台錄音機將她的哭聲錄了下來。當岱娜三個多月大時,因我娘家父親意外腦部開刀,所以我就帶著謹鴻和岱娜回娘家幫忙。住在娘家的四十天裡,岱娜都不曾哭鬧。晚上十一點多她吃完母奶,我倒頭便睡,第二天醒來,她總在身旁睜著眼睛吸著拇指。白天岱娜吃完母奶便安靜躺在床上,不再吵鬧煩人,彷彿知道家中發生了一些事。
無價珍珠3:7其中提到 ” … 一切事物在以前都已被創造,… 他們都是屬靈地被創造… “,每個小孩出生後都有他獨特的個性,岱娜小小年紀敏銳的感受,讓我知道我們在天上時靈性狀態已發展得很完全,小孩子靈性的程度其實不亞於大人。馬太福音18:3 耶穌說: “ 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“ 我知道我能成為四個小孩的母親,是天父要給我祝福,當小孩子成為我的考驗時,其實就是我應當悔改的時候。我感謝在教會中有福音的教導,完全的真理,讓我們在今生經歷種種試驗時仍有定錨與準則。我見證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是神在地面上唯一真實而存在的教會,斯密約瑟是神所揀選的先知,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。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
承祐日記2007-12-8
去聖殿 十二月八日 星期六 天氣陰

我今天早上被弟弟叫起來,我那時以為才五點多而已,可是呢,我一看手錶發現竟然已經六點二十多分了,我馬上起床、褶被子、刷牙、洗臉趕快下去,我下去後,就看到媽媽在吃麵包,我也敢快去吃,然後我也問媽媽爸爸去哪裡了,媽媽說:「去倒垃圾」,吃完後我就在沙發上等,可是等到快七點了,爸爸都還沒回來,都快遲到了,我們本來預計六點半出門,七點半到台北聖殿,然後做八點的教儀,可是已經快七點了,我就問媽媽怎麼辦?媽媽說:「今天不去做八點的教儀,要八點出門」,然後我們就等到爸爸回來,就出門了,過了四、五十多分鐘我們就到聖殿了,我們要在聖殿旁的教會等媽媽,因為媽媽一個人去十點半的婚禮,結婚的人是我們阿嬤家隔壁的阿姨,在聖殿時弟弟在寫功課,我就和教會裡的弟弟玩球,玩到十一點多弟弟的作業都寫完一項了,媽媽都還沒出來,弟弟就在說他肚子餓,所以我們就在球場玩,等了不知道多久了媽媽就出來了,我們就趕快跟媽媽說肚子餓了,媽媽把妹妹的推車拿出來,準備出去吃午餐,我和弟弟心想要去同心小館吃,可是媽媽說:「要去快炒店吃」,爸爸說比較便宜,所以只能去爸爸、媽媽說的地方吃了,不過吃了之後,也覺得很不錯吃,吃完後剩下三十多分鐘就要進聖殿了,我和弟弟跟爸爸說:「要去萊爾富看看」,爸爸讓我們去,去了之後不久爸爸也來了,爸爸說:「要進聖殿了」,所以只好先進聖殿,等一下再來看有甚麼好玩的玩具,到時間後我們就進聖殿,那邊的服務人員幫謝之瑜換衣服,換好衣服的謝之瑜好可愛喲!我們就跟著服務人員去找媽媽,哇!我和弟弟看到那邊的燈,都讚不絕口,說:「很漂亮」,然後走呀走,就看到媽媽穿著聖殿的服裝做在椅子上,爸爸也一樣,準備和謝之瑜做印證,我們就坐在爸爸、媽媽邊等,過了三分多鐘後,本來要開始了,可是又少了見證人,所以聖殿的服務人員就出去找,又再等了一下,終於開始了,爸爸、媽媽跪下來,謝之瑜給有一個人抱,然後三個人的手碰在一起,聖殿人員就開始禱告,一下就結束了,我們在再看看漂亮的電燈,然後又去換回謝之瑜的衣服,我們就在旁邊畫畫之後謝之瑜衣服換好後,我們全家就出聖殿了,也在外面和大家一起合照,合照結束後,我和弟弟再去萊爾富選玩具,選了好久,弟弟就先買一個溜溜球,然後爸爸帶著謝岱娜和謝仲為,也來萊爾富了,爸爸幫謝岱娜買一個女生的妝扮的玩具,謝仲為是買棒棒糖,那時我也決定要買另一種溜溜球,買完後爸爸就說要回家了,我們就趕快準備,我們就去喝開水、上廁所,之後我們就上車了,對聖殿和教會說再見了,我們就坐車回家了,真是一趟好玩的行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