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7, 2008

我的家庭 --- 小學三年級Jeff的作文與打字練習 :-)


我家裡有很多人,有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我和妹妹,還有愛哭的弟弟,和最小最可愛的妹妹。 我覺得在家裡很快樂。
我的爸爸很喜歡看VCD;他的個性很善良;他會帶我出去玩。爸爸的工作很忙都很晚回家。
我的媽媽沒有工作,因為太多小孩了,所以每天都在家做家事。媽媽很會煮菜,她煮的菜很好吃喔!媽媽的個性溫和,她喜歡運動和吃水果。
我哥哥很會畫畫,國語和體育也很棒。哥哥個性善良,可是有時也會生氣,有時也會不理我。哥哥最喜歡玩電腦和看小說。
我弟弟很會玩,喜歡幫人家。他很可愛,但是有時很愛哭;他生氣的時候很兇喔!弟弟和爸爸一樣愛吃東西。
我的妹妹很可愛,有時很兇,很可怕喔!妹妹很喜歡玩遊戲、愛看故事書,真討人喜歡。
我在家裡很快樂,因為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跳繩。我希望有個很快樂的家庭,可是爸爸每次都很晚回家,真希望他每天能早點下班,回家陪我們。

No comments: